前兩天跟某人講電話的時候,某人突然說:妳幫我跟妳媽約時間,我想請妳媽吃飯

這位大德,你嚇到我了!!!!!!

我知道你一向女人緣跟老人緣很好,不過不用拿我娘來實驗吧!!!

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小的對於帶男友回家這件事情非常有障礙,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成功一次

其他的大概就是報告要帶朋友回家吃飯,過沒多久人還沒到我家我就恢復單身了

所以,當某人提出這要求的時候,我小小抖了一下

五四三帶過之後,就沒再提這件事情

沒想到某人迄而不捨,前兩天又再講到一次:我是說真的,幫我跟妳媽約時間

老大~~你這麼想跟我分手ㄛ(哭哭)

恰巧昨天老母生日,本來擇期不如撞日某人要直接來恭賀老母生辰快樂

還好(?)趕不回台北,只好作罷

不過他老兄補刀:幫我跟妳媽媽說母親節我請她吃飯

老大~我幫你約好了~可別讓我在母親節的時候自己跟我媽吃飯阿~
(我好抖喔~~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