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本來要客訴某人,結果反而被某人客訴

真是太不應該了!!!這年頭是不是天地反了阿?!

居然是我被碎碎念!!(我知道我上一篇抱怨過了,但還是要再抱怨一下)

其實我知道某人想要講的,就是:【做自己好開心,不要太壓抑!】

之前就被講過很多次:你太ㄍㄧㄥ

這點我好像也是知道的,又要講到遙遠的年代去理聊的時候被講的:妳太追求完美!

其實,不是不想放鬆,不是不想認性,不是不想生氣就罵人,更不是喜歡悶壞自己

只是總會有很多東西一直箝制我

想要在地上打滾耍賴任性的時候,就會想到:『因為妳會替別人著想』

然後就會想到對方好像最近也心煩,就別再拿自己的情緒去煩人家

又默默的演一個懂事體諒,然後內傷

還要被人家客訴說:妳生氣要告訴我,也可以罵我,但是妳不說我不會知道

我我我~~你你你....

到底什麼時候要體諒什麼時候又可以青番阿?

我這功能整個毀損(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