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某人去喝喜酒,咚咚咚的跑到中壢去

我還很呆的問說:你知道餐廳在哪嘛?

某人說:小黃知道在哪就好啦~

我沉默了一下說:我要很不敬的問,中壢招得到小黃嘛?

對不起嘛~~~我沒在外縣市叫過小黃阿(抱頭蹲下)

吃完小尷尬的喜酒之後,搭上小黃坐上客運又回到台北

(不要問我太難的問題阿~我都承認等一下喝完喜酒要去後台領演出費了)

相較於中壢的綿綿細雨,台北雖然是陰天但還算乾爽

不可以浪費好天氣而且某人難得在假日請假還不用回去忙

一定要去郊外郊外阿!!!

上山採藥去!!!!

還以為草山的櫻花都已經開完了,想不到還有幾棵很給面子

還遇到粉紅色的櫻花,整個心情大好

敢在太陽下山前奔去賞花,天黑黑了也該下山覓食去

飢腸轆轆的爬到士林夜市~泰菜吃到飽阿!!!

是說~兩個人吃了快20盤會不會太OVER????(掩面)

東奔西跑的一天就在吃很撐的狀態下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