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失望了!不是說男人要選哪一個,是瘦跟健康要哪一個?
之前因為甲狀腺抗進所以瘦了10公斤左右,開始吃藥之後就復胖了
心裡一直在想,那這樣還要吃藥嗎?我比較希望自己是瘦的
如果要繼續吃藥又不想胖,是不是也去搞個減肥藥來吃?
坊間奇奇怪怪的先不說,諾美婷我是肯定不能吃,甲狀腺患者不能吃
羅氏鮮本人因為沒有吃很油的東西吃了也只是白吃,而且會脾氣暴躁
去掉兩個合法的減肥藥,剩下就是奇形怪狀的減肥藥
但是!各位觀眾阿!這根本就是歧視甲狀腺抗進患者阿!
連那種奇怪的減肥藥都有註明:甲狀腺抗進患者不建議使用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甲狀腺抗進就不是人嗎?
難道減肥藥製造商都不知道甲狀腺抗進吃藥後會發胖嗎?
難道他們不知道這市場有多大嗎?
這不是在逼我嗎?
這不是在逼我不要吃甲狀腺抗進的藥嗎?
(迷之音:反正你也常常在忘記...)

我想要瘦啦!
可是我不想要心臟亂亂跳啦!
屋屋屋屋屋屋屋!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