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前公司的同事約了要去吃村子口

上次颱風天沒人跟我搶,但在寒流發威的周末卻高朋滿座

擔心同行的一個小妹妹(陪客)餓壞掉

決定打個電話給燒肉男,看看有沒有機會去他店裡撈個位置吃飯

結果摳了沒接

直到八點多才回電話

燒肉男:【妹妹找我阿?】

口袋:【對阿~本來問你店裡有沒有位要去你店裡吃飯】

燒肉男:【沒接電話就是店裡滿啦!你們現在要來嗎?我看可不可以喬位】

口袋:【我們都在吃啦!等你回電就餓死了!!!】

嘖嘖~~~這就是老情人的待遇啦!!!

想當年我還年輕貌美的時候call燒肉男得到的待遇可不是這樣哩!!

想當年的對話是這樣的...

口袋:【叔叔,我要去店裡吃飯!】

燒肉男:【那有甚麼問題!!】

接著在電話那端大喊:【清一桌出來!等等我老婆要來吃飯!!!】

嘖嘖嘖~~~

(迷之音:你嘖哪一國的阿?你現在是朋友不是女朋友!!!)

唉唷~只是碎念一下咩~~

下次出去吃飯虧一下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