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鬼

一眨眼~要月底了!!!

先是12/4去支援資訊展

然後又是下苗栗去參加姑丈告別是還有做五七

接著又下高雄去看關照一下旅展

東奔西跑的= =

不知道忙哪一國的(倒

最厲害的是這麼忙的月份..我還有不少攤

跟從大陸回來的菁喝茶(還有梅梅)

跟前公司主管企劃還有助理吃村子口

跟凱西遊高雄

跟馬路吃台南

看了納尼亞3

還有參加舞孃聚樂部的特映會

還可以跟數字公司聖誕趴

還有去逛花博

今天還去看17年之癢

對了~~我還在這個月初買了Tiffany~但是不是買給自己Q_Q

忙昏頭所以在生日當天沒給祝福~還好我提早把禮物送出去!!!

另外還有買了貴三三的Pashmina圍巾(最近的新歡~大心)

但是!

沒能跟騎士大人碰面(可惡><")

然後明日幫的約會從有颱風的季節延到現在都快下雪了= ="

唉~瞎忙

下個月好像也滿檔Q_Q

YSM定好日期了

明日幫還在喬

16號要去採草莓

22號要補班還要去小瑋家

29號要尾牙~

我快被榨乾了!!!!!!!!!

為什麼瞎忙阿!!!這樣我的桃花我的聶雲怎麼會出現哩?

(下次規定聚會都要給我準備些好貨讓我挑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