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見面不如聞名】
這是故事的開始~~~
我想大家都有看到明日幫吃東西會對我的邀約
我們要吃的是上港友明生下港有出名的【一品花雕雞】
各位人客阿~~這鼎鼎有名的花雕雞阿~
我可是對他充滿期待阿~~~~
於是Big Joe 非常厚顏的跟玥老大以及蛋老大改成晚上
今天就在今天當我一邊洗著窗戶一邊想:喔~~雞~~
接著一邊拖地又一邊想:喔~~花雕~~
終於打掃ok當我正在泡香香澡的時候還在想:喔~一品花雕雞
所以我心急的搭上小黃直奔忠孝復興站阿~
各位人客我又要再一次的跟大家報告:我真的很期待=_="
當我跟兩位美食會的成員相會時趕緊加快腳步前進!
原本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馬上就有位子
(外面放很多椅子感覺好像很多人會排隊...=-=)
一進去之後就聽到服務生基哩咕嚕講了一串通不懂的話
我們三人只能傻傻點頭說:喔...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阿~~~~~~~)
接著就上了第一鍋:沙 X 鍋(我想應該是綜合蛤湯)
然後服務生又基哩咕嚕說了一堆..
有三步驟
1.準備筷子
2.等蛤仔打開45度就吃了他
3.把蛤仔吃光才可以喝湯
各位同學阿~~~~~他還說:最好是可以這樣吃啦!
是老娘吃還是你吃阿!!!
(但我還是乖乖這樣吃)
接著就是主角兒了~~~~一品花雕雞
各位同學!我一整個覺得是沒有加蒜頭的三杯雞
人客阿~~~~~很鹹...
(明日幫三巨頭不斷的"劍橋"小喬嬸..因為她說好吃)
(ps.但喬嬸堅持是因為蛋老的關係所以不好吃..一整個羅生門)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服務生很愛指使客人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自己掀鍋蓋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要吃青椒!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自己決定粿仔要吃比較不透的!

而且............我內心真的第一次不相信網路說的美食=_="
總之...今天的好愛吃...失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