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就是在上篇文章寫過後再寫的,情境好像是我們三個女人坐在茶店聊未來
好像是吧....三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娃大放厥詞的談著未來談著夢想
一轉眼3年半過去了而三個人金三角只剩兩個人,已經缺腳
而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一個我不是很在意卻又有點在意的故事



在昏暗的茶店裡,我聽著她對我說著話,一瞬間,我控制不住自己忌妒的心情。

我學不會她的極度自私和愛自己,我也學不會她的自我,那種極度自信下的美。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搶著對她好的原因吧。獨立到讓人家覺得可以對她好是她的一種賞賜。

這是我做不到的地方,我沒有源源不斷的力量從我的內部散發出來,失去了依附我只是株金黃色的榭寄生。依靠著別人的力量支持自己,誰也不想當寄主吧!

這就是不一樣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她會是懂得欣賞的人會很愛的女人,而我是一般人會注意的人。平凡的,可悲。
2003-05-07 10: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