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2003年的文章,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是因為跟姊妹有爭執所以寫下這篇文章
在放過來之前我有猶豫,不過,後來想想這只是一段紀錄,連吵什麼都忘記了
我想我親愛的姊妹也不會在意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這篇文章寫的也有義憤填膺也有寫的嘴利,不過我記得好像很快就沒事了
寫的壞嘴巴壞不過...其實我心裡只是很羨慕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跟姊妹的頻率很不對,對話不到幾句就想生氣,或許是因為幾個小小的事件讓我跟她之間好像不再是無話不說。雖然我很早之前就對她有保留,這些個秘密的窩,都是我的保留。可當她坦白的對我說有秘密的朋友時,突然有點不適應。 

我們會不會一直當姊妹到世界末日?

 我希望會,可是最近的頻率真的不對,就像我之前說過的,我們就像兩列行駛的太過靠近的火車,在極高速之下,只要有一點點的偏差,就會走向毀滅。 

拉開一點距離,或許會讓關係好一點,總是因為關心因為在意讓關係走向緊張。 

我太過忍讓,也太過寵膩。 

所以讓妳的任性、妳的自私、妳的自負無限延伸。可就因為這樣,妳才可以安心的當妳,有一群姊妹當後盾才可以快意過人生。 

就因為頻率近所以才能當姊妹。 

ㄚ~~~~~~~~~~ 

好了!我可以繼續忍讓了。 
2003-05-05 13:3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