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小雨看看我也有苗條的時候,所以去翻了好多照片出來
最早以前的照片是我高二的時候,清純可人的勒
我記得那次是帶著我可愛的典禮組小學妹們去唱歌
不過陪客是學長還是國中同學我到是忘記了
(是阿~~我心裡只有我可愛的小學妹們~^^)
我蹲在地上唱歌被偷拍到的,不過那也是我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照片
不經意拍出來的照片就真的好像抓到那一剎那
自己稱讚自己很不好意思..
不過,那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可愛也有一點點的古靈精怪感覺
一直到我大三之前的照片看起來的我都是很舒服的女生
不會很艷,也不會很搶眼,當然也沒有風塵味
連淫姐都說:奇怪?你以前看起來還真的很清純ㄟ
原來除了變胖...我也變了很多
是什麼讓我變了?
腦海裡突然出現大三那年上社研在A棟大教室時候的畫面
我穿著紫色合身針織衫配上黑色A字裙臉上畫淡妝
好像是我轉變的開始
原本為了掩飾自己憔悴的氣色沒想到卻有了別的效果
細細看著自己的照片,一張換過一張才發現真的改變好多
騎士大人說的純真笑顏在照片裡卻不在我的臉上
我很想念那樣純真的自己,笑的很甜美笑的很開心
看著照片裡笑的人,總覺得她是真的很開心
時間如果可以倒轉我想回到那個少年不是愁滋味的年紀
如果可以回到那個還沒有遇到"他"的時間有多好?
如果...可以回到那時候...我想我也是會走一樣的路
ㄆ~~

所以.....我不是天生就風塵味啦!我也曾經是清純美少女阿~
不要再誤會我了~~~

ps.因為當年是沒有數位相機那種東西,所以我努力找最接近的感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