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非常榮幸的得到達觀賭場的入門券
說到這達觀賭場的入門券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拿到的喔
因為....他是地下賭場~~~~~~
所以不論是賭場主人或者是獲邀的來賓都必須非常的低調
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達觀賭場
請大家跟隨我的腳步來進行一場達觀賭場之旅
首先在我們要進入達觀賭場之前會先被警衛盤查要說出通關密語
千萬不要以為是芝麻開門...
妳如果這樣說一定會被趕出去
通關密語是.....需要先跟賭場主人電話連線才可以得到
我想可能常常會變換吧~
我搭著小穎大人的小紅跟藍小蝶一起進入賭場
因為我算是一個小咖的所以...由我來跟賭場主人要通關密碼
但沒想到居然是一個烏龍小嘍嘍告訴我通面密碼還說的2266
還好很快的賭場主人受不了自己告訴我們通關密碼
讓我們可以順利的通過第一關警衛的盤查~~~
沒錯這只是第一關...
我們為了能夠順利的獲得賭場主人的賞識所以很狗腿的準備美酒孝敬
小穎大人準備的是爺爺90大壽的特級玫瑰紅
小的不才準備的是好事多的好喝白甜酒(果然頗受好評)
另外還有到賭場樓下的7-11買了賭場主人指定的『阿殺ㄏ一ˋ』
原本還有第二關的警衛盤查..不過我們趁著警衛不察就混進去了
一路過關斬將終於要抵達期待許久的【達觀賭場】!!
本來以為會很隱密的....不過.........我錯了
我們一出電梯馬上就可以正確無誤的找到賭場
因為...太吵了

進了賭場之後迎接我們的就是賭場的吉祥獸---大頭先生
(應該會有人看到這邊會想要打我...)
真是可人阿~~~ㄎㄎㄎ
接著就是賭場主人準備了一整天的食物區~~~
哈哈哈哈~~~對一群酒鬼+賭鬼果然是要先填飽肚子的
(請酒鬼跟賭鬼先自行招認....)
用完餐之後就是讓人血脈噴張的重頭戲~~~
共分有
麻將賭鬼區
大富翁幼幼區
激暴SM區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怎麼沒有暢飲區?
親愛的各位....每一個區塊都附有喝酒喝到吐的服務
所以不需要特別開闢區塊的~~~
麻將賭鬼區由三大賭鬼+零星插花的小賭鬼進駐
(三大賭鬼為:榮譽主編+藍小蝶大人+阿瘦同學)

而大富翁幼幼區則由兩位童心未泯的同學進駐
(薑母鴨同學+小六生大淫)

至於激暴SM區則是有群X的感覺有一群SM喜好者一同加入
(薑母鴨+大淫+阿喵+水哥+奶油雷+蘭姨+涂涵+豆仔+熊+小穎大人)

看陣容就知道誰會被SM.....
奶油阿奶油....姊姊真不該跟你說這秘密賭場的事的
害得你在達觀賭場被.....我不忍心描述大家就自由心證吧
姊姊要回家前有聽到你虛弱的說:你們...都...要...走...了...喔...
還有你那渴望跟我們一起離開的眼神...
不過你那已經不聽使喚的身軀....我們只能把你留在那裡壓~~~


想知道詳細的故事
包括工程一姐小穎大人怎麼會淪為總機小姐及門童?
奶油雷為什麼會再一次的演出金包銀?又為什麼會被獨自留下?
還有到底誰在激暴SM當中一再連莊?誰又成為大家都不想要靠近的衰鬼?
以及所有精采畫面...都敬請期待......
(只要我有記得的話)補上影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