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家人事總學不會閉嘴...
應該只有閉嘴才是王道,不過我這個笨蛋怎樣也學不會
只要開口就是愛計較
如果否認我愛計較就會變成我只有一張嘴會講了不起
如果我又繼續想要講道理就會變成我賺一點錢了不起
如果我又否認那就會變成他們都沒有用所以我講的都對
如果我又否認最後就會有人哭著說:對啦!我都不要開口啦!我只是你們的負擔
那...我是不是一開始就閉嘴就好了?
反正大師說的歡喜做甘願受,不要管別人做不做自己要做不要吵
我只是.....
算了....都算了...再講也只會變成我愛狡辯
那不如就都算了..
反正我就只要負責閉嘴
不要跟哥哥計較,因為哥哥是無限公司我是有限公司,他才是長期飯票而我是屁
不要跟妹妹計較,因為在她的眼中我做的沒有比妹妹多所以我只會說不會做也是屁
只是如果是屁....出生就掐死我ㄚ~留下來氣人多不划算?

我只是單純的想.....
算了....想什麼?想再多還不是一樣...因為我搞到全家人都不開心
想個屁?多想只是讓大家都難過....不要想不要講...就沒事了
我自己沒有約就不要去怪人家每天都要鬼混到11點多才回家
就算家裡只有我ㄧ個小孩又怎樣?不過是因為沒約會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就算爸媽唏噓只有他們兩個老人吃飯很寂寞也不是唏噓給我聽
因為....我不就在旁邊?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比眼淚比不過人家
比大聲也比不過人家
比委屈也只會輸
我....最好乖乖閉嘴...最好...就閃的遠遠的...反正人家不差我ㄧ個~
還是識相點...當個啞巴當個瞎子也還要是個聾子..
千萬別出聲..否則就會被人家說是個惡金主拿錢糟蹋人..
活了這麼多年才知道....我原來所有的功能就是一台提款機...
還是一台人家覺得愛計較不甘願的提款機...誰叫我是人工智慧呢?一不小心就得罪人
當機器真難....

現在才知道...原來家裡一個人生病不只要顧及病人的感受還有家屬的也要
不過....我的這種小心翼翼好像還是會採到地雷...
是阿....都是我不對阿....
哪天有什麼意外也都是我不對...
哪天真的有意外就讓我陪葬吧~反正只有我會不對...這樣才能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