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星座的宿命】我記的這是我大學時候告白失敗的同學常講的話
因為我們都是風向星座,而且不幸的把搞笑當作宿命
所以就算再苦痛也都沒辦法停止自己把苦痛拿來搞笑
多年後偶然又看到他的Blog果然還是把搞笑當作第二專長在發揮
不過...我感覺頂好的~既然苦痛已經很苦痛了就別傳染給別人吧
而且如果有一點可以在第二專長上面寫--搞笑
我想這一定很屌~
(不知道公司會不會把這樣的履歷表刪掉..ㄎㄎ)
不過風向星座的宿命如果定位是搞笑我那些天秤朋友們一定不願意
所以....我想風向星座的宿命就是美吧
哈哈哈哈
這樣大家都開心~~~
而雙子座的宿命就是----把小事搞的很嚴重把大事搞的像出人命
哈哈哈哈
而通常這裡的事都是只跟自己有關的事
很不巧的有機會跟同樣是雙子座的女生交流到
就看到對話框裡滿滿的都是:【對阿!就是阿!沒錯阿!】
說來真心酸~~~
看起來鬼靈精怪的雙子座也是有死穴的
最大的死穴大概就是不坦率吧...
總愛自己當小偵探然後搞的自己很心酸之外還要把心情搞壞
最後還要演:沒有阿!我哪有!妳看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跟風向星座的宿命有什麼關係?
有....
其實風向的...都還滿不坦率的..
有內心悲憤還愛搞笑的雙子跟水瓶
也有愛裝神秘的天秤跟水瓶
(不要否認ˋˊ)
風向的朋友們~~~不要彆扭了~~~就坦率一點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篇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