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像我的家人一樣,或許比我的家人更親
我不知道妳需要什麼,我只能去揣摩如果是我會需要什麼
一個擁抱
一種了解
我想還有的是I am here with you

Dear~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for you
But I want you know that I am always here with you ~

妳記得嘛?有一次我們聊阿聊的聊到我們各自的家人
其中聊到E的家人,
妳說像E她們家只有她一個小孩如果有一天E不能在他們身邊孝順他們,妳會願意
我忘記那時候我怎麼跟妳聊這些事情的
但是從那時候開始我也在我心裡這樣對我自己說:姊妹們的家人也像是我的家人
如果有一天妳沒辦法在妳爸媽身邊陪伴他們,我願意
或許妳終於實現妳的夢想去了異地追逐妳的理想
而我也會守在這片土地守著家人們
所以....這幾天我也在想著該怎樣盡一份力
或許最恰當的關心就是不關心~不過妳知道的愛激動的我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