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雖然看起來很散仙,但是我沒有不在意自己的案子
只是當自己的小孩被人家又塗又抹,我實在是很難認出來
要驗收才發現沒得驗,因為養母說要暫緩
要上線我也以為是跟醫生講好的日子,結果奶媽說晚點生
怪只能怪這孩子有三個媽吧...
我也有錯,不該生病不該請假,這樣就不會狀況外了
我不是不在意自己的案子也不是不熟悉自己的案子
而是....總是有太多意外在主導著我的案子

醫生說:妳A案子是在做蝦米
我可以告訴他A案子是要brabrabra
醫師又問:那你B案子事做什麼的?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醫生也笑我那不是妳要生的孩子怎麼不知道?
因為...我是代理孕母阿...
是我生但是...我不知道孩子是怎麼來的

身為一個"不認真"的企劃,
對於那些已經寫完跟還沒開始寫的東西我應該要記憶體不足的
因為我的記憶體要拿來做那些今天跟你講後天要企劃書然後準備開SA的案子
不過有的時候又會記憶體閒置又變成"完全不認真"的企劃

在過與不及中,我還是當一個"超級不認真"的企劃會比較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