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號是公司的尾牙
主題是時尚華麗晚宴風,果然大家都卯起來打扮
不囉唆先放一張我的獨照

有沒有給他很媽媽桑?
我自己覺得搞的像酒店風
哈哈哈哈哈,不過當然是只有我個人啦~
其他人可也還是很美哩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超人氣美少女!工程師們心目中的女神---【++小姐】
瞧她甜美的,讓我也收起我的酒店氣息~~~
誰?誰說我看起來比++大三歲?
給我出來!我比++小一歲ˋˊ
不要因為我的身高跟胸部就覺得我比較老
接下來就是青春美少女組合唷~~~~
 宋小臻+劉小君 ~
幼齒少女雙人組~~~~
有甜美吧~有可人吧~只是劉小君喜歡嘰嘰叫一點~但個性很可愛呢~
如果有需要本淫媒介紹...不對..是本姑娘介紹的話請與我聯絡
至於小臻...抱歉喔~~~~死會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人數就多一點了~小金魚團美少女

右邊起~琦琦、我、小金魚、桂綸、人妻大淫
目前剩琦琦跟我是單身~老規矩想認識的請跟本姑娘連絡唷
瞧她們美的勒~~
再來再來~也是小金魚美女團的---汪小乖~~

 抱歉~因為小乖太熱門所以不接受預約喔~哈哈哈
然後是elva美少女 ~也是小金魚美女團的

看完美女換看帥哥ㄚ~~尾牙當天最帥氣的男人就是奶油雷

非常明顯.....男人都喜歡小隻的...
臭奶油!我也很認真幫你找美眉阿~居然這樣偏心> <"真可惡
原本第二帥的重機會因為你的偏心贏過你喔~~

帥氣的重機+可人的小雨當然還有像媽媽桑的我
重機走的是視覺系路線~~~帥帥帥
最後...全公司最最最有魅力的男人..當然就是---楊先生
 楊先生~~~~~~果然是有點年紀的男人很有魅力哩~~~
楊太太沒有入鏡好可惜~~楊太太好有氣質說~~~^^
以上尾牙綜合報導...另外還有很多漂亮美眉照片還沒給我ˋˊ
所以後補後補喔

燒燙燙照片來嚕~~~
先送上一張眾帥哥圍繞可人小雨的照片~瞧他們帥氣挺拔又可人的~


我還有跟古叔叔合照唷~


再來~是美女第二波~可愛的小學妹們~真甜美阿


還有舊三課大合照唷~~但是小豆在插花....=_="


還有可愛的哈把拔


甜美的方小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