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再一次的重複兩個禮拜前的動作
先去抽血...然後一邊祈求上天給我ㄧ個技術好的護士
然後回家~WHY為什麼要回家?
因為我是早上先去抽血,然後下午等報告出來再去看醫生
根據上次的經驗我三點到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所以我學聰明了!這次我快四點鐘到!再等阿!再讓我等阿!
果然...醫師很有種...我又等了一個小時
各位同學~這樣是幾點阿?沒錯...五點..
我等了一個小時....真是超級細心的醫生阿 ~~~~~
終於換我進去給醫生看...
我還沒坐下醫生還沒看到我就跟我說:白血球5千多正常
非常明顯的有要打發我的嫌疑
所以我還是硬要坐下來然後問
【醫生~請問我起紅疹是因為藥物過敏嗎?】
醫生:【我開藥給你吃如果吃了沒消那就不是】
請問我是人體試藥機嗎?還是我臉上寫『我愛吃藥』
【醫生~那我可以請問我現在相關的數值說多少嗎?我同事也有他有跟我講】
醫生:【每一家醫院測的儀器不一樣數值的意義不一樣,你不用知道,就是吃兩年】
請問我臉上有寫笨蛋嗎?我不用知道?那我怎麼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改善阿?
還來不及問我最近覺得喉嚨比較有壓迫感
醫生已經開始開藥單了....
本來還在想在中興看比較方便反正藥跟爸爸在榮總吃的一樣
但是!我不爽了!
You!You are fired!
我寧可去榮總看了
就算要等比較久但至少比較仔細
不像在這邊看...一整個就是被敷衍
翻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