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篇文章的關係我想起我人生中唯二的被恐嚇
第一次是我國二的時候,被某班的不良少女恐嚇
不過是我自己活該啦!因為嘴巴快,所以本來是陪同學出去
沒想到下一節下課就換我被叫出去
不良少女說:【你選一個是要跟我釘孤支還是要我們圍歐你】
口袋說:【我又不是白痴!】
不良少女說:【妳說什麼?】
口袋說:【我跟你打打贏了他們還是會圍過來打我,還不是都要被打,我都不要】
不良少女大概也覺得我是天兵怎麼會這樣回答所以他就替我做了選擇
不良少女說:【那我幫你選!放學後廁所見!】
我心裡想....你當我真的是白痴ㄚ?還是你之前都遇到白癡?
知道要被打還要去廁所等你?老娘等等就閃回家,看你去打誰。
不過我的A計畫還沒實施就被打斷了
有人出來英雄救美,是住我們家對面據說很猛的鄰居
只說了一句話【幹什麼!人家是好學生ㄟ!不要欺負人家】
就這樣沒有釘孤支也沒有圍毆更沒有在教室門口守著
我人生中第一次要跟不良少女對決就這樣沒了....
感覺真落寞

第二次就比較好笑了
因為一個無聊的原因某人發簡訊恐嚇我
內容大概是
【我知道妳們今天是故意的,沒關係妳們給我記住,妳就不要去參加畢業典禮!最好小心點!】
好像還有說堵我還是打我之類的吧...
看完之後我很安然的回簡訊給他
【我已經把你的簡訊存下來也準備要去被備案了,所以你就祈求我出門都平安,
不然你有最大嫌疑,另外我從來就沒打算要去畢業典禮你想太多了!去了會堵不到人】
果然...馬上傳簡訊來道歉...
真是無趣的恐嚇經驗二...
那時候我家哥哥還很緊張一直說要找他同學來幫忙
還在我之前的公司樓下兩派人馬狹路相逢..
不過....以我的了解...傳簡訊的人只敢放話而已
ㄆㄆㄆㄆㄆ

為蝦米我被恐嚇都還來不及害怕就GAME OVER了?
不好玩....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也不想這樣玩...心臟不好經不起這樣刺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