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真奇怪
怎麼前男友一個一個出現?
除了本來就三不五時會來亂一下的謝同學
我那三年前分手的無緣的前男友-燒肉男張先生居然也出現了
@@
這真是太神奇了...
當年跟張先生分手的時候他只跟我說
【我覺得對妳很愧疚我生活中的時間3/5要給工作1/5要給家人只剩1/5給你】
就差不多這個時間他跟我說要考慮分開
不過照慣例很會拖的口袋硬是拖了半年
在那年我生日後分手
算是和平的分手吧我想
因為在電話裡我最後說:【好!我接受!】
反而嚇到張先生
ㄆ~ 他大概怕我想不開吧...哈哈哈哈

前幾天看到他的未接來電沒馬上回
昨天心血來潮就回了他電話
兩個人其實只有閒聊幾句
你知道的--前男友嘛~ㄆ
他就說他唱歌去了隨口我虧他:可以再沒良心一點~見個面也沒空阿~


沒想到今天...張先生睡醒就call我說吃個飯吧~
ㄆ...最後選擇我們第一次出遊的"烏來"
吃他愛的原住民風味餐
看時間還早...就去泡了湯
喂喂喂~有邪惡思想的去罰站..
各泡各的~ㄆ~

吃飯聊天的過程中我問了他為甚麼跟女友分手
哀~~我就說咩~我這麼甜美可人又乖巧貼心居然跟我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你被分了吧~~ㄎㄎㄎ


冬天阿...前男友紛紛出籠..
我來猜猜下一個會是誰..
爺?
還是......不要...我不想要是那一個..ㄆㄆ
俊麟不錯..如果是俊麟的話本人還滿願意的...
雖然他是第一個讓老娘鼻青臉腫的人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