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口袋自己演離家出走
(其實生氣跟爸爸說我去7-11可是小紅一騎就去流浪了)
晚上11點多騎著流浪天涯小鐵馬出門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可以去哪...應該要多離家出走幾次才會知道
我騎到了舊家附近看到公園就停了
可是我的氣沒有因為騎著騎著就消了
所以我決定找個倒楣鬼來聽我生氣..
可憐的S先生就中獎了...
晚上11點多快12點就因為S先生講過他睡的時間也大概一點
所以可憐的他就被迫聽我brabrabra生氣
不過很快的我就知道我錯了...
因為S先生又開始說教....
換我聽他brabrabra然後沒辦法反駁..
就這樣講到一點換我投降...
認命的再騎小鐵馬回家..

感恩S先生晚上11點多陪我講電話講到1點多...
雖然也有說教..不過...年紀大還是有差..
或許過了10年我還是沒辦法達到他說的境界
不過...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