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我好討厭這樣...
到底是我不對還是妳不對?
到最後好像只能我自己承認自己不對..
我只是氣..氣妳不公平氣妳偏心..
氣妳總是要求我卻沒聽見妳要求你兒子

可是..
在妳心理我就是一個愛計較的女兒...
在妳心理我就是一個不聽話的女兒...
在妳心理我就是一個妳不愛的女兒...
再妳心理我就是一個不及格的女兒...
就是這樣...
反正在妳的眼中我做過的都不算數
反正在妳的心理我只是一個將來會嫁出去的女兒
反正妳只有指望妳兒子

妳兒子妳捨不得唸捨不得罵
我是我爸的女兒妳就會刁難我..
反正...我是我爸的女兒不是妳的..同一個媽生的妳也只要妳兒子

我受夠了這種生活...就為了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搞壞心情
妳要我怎樣?去賣嗎?是不是要這樣妳才會覺得我有很努力了?
是我任性為了自己想要做的工作為了自己的興趣不管家裡的狀況就是要換單位
我賺的錢少是我該死...
是我自私..
是我不替家裡想...
如果都是我的錯妳就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