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S先生約了這苦悶的加班週末要來去看一下電影
因為太苦悶所以來去看搞笑片~【博物館夜驚魂】
基本上裡面有我愛的演員不過跟S先生在看完電影後我突然忘記他叫啥~
【羅賓威廉斯】嘿嘿嘿我喜歡他是因為【美夢成真】這部電影~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在去找這部電影來看~~我很愛~裡面好多話都好經典)
在博物館夜驚魂裡面我親愛的羅賓不是主角不過戲份很重是真的
如同以往一樣,我不會形容電影的故事大綱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野蠻遊戲】的成人版~
愛與勇氣的故事阿~~~不是這部=-="

每個晚上博物館裡的展示品總是會活過來~
你會怎麼面對?

WELL
高口袋的不負責任影評給星星--三顆星~
(因為有我家羅賓所以多半顆哈哈哈哈)
ps.S先生我對不起你...我都選到爛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