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外友人才問我:收到了嗎?收到了嗎?
昨天下午就收到了~~~是讓人害羞的愛的禮物
還有她會讓人噴淚的小卡> <"
我看一眼就趕快收起來..因為我覺得自己快要飆淚了~
國外友人阿~~~妳人都在國外了就別這樣騙人家眼淚嘛~~
嗚嗚嗚~~You are so sweet~
話不多說..我收到的害羞小禮物我是不會照出來給大家看的!
因為太害羞了....如果想看的...嘿嘿嘿嘿..看不到看不到勒~~
我是不會讓你們看到的...除了...噗~小秘密~

真的太幸福了.....
從國外回來的祝福超SWEET~

現在才發現...雖然我還沒去流浪...
不過~嘿嘿~好多人可以收留我ㄟ~~
剛剛又去看到一個大學同學在美國生活的照片...
很開心..大家就算在異鄉都可以很幸福~
(算一算我知道的大學同學有三枚出國唸書高中同學一枚...我也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