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大家在苦悶的類目上線日可以有點期待
我們要玩"交換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熱情參予ㄟ哈哈哈哈)
這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聖誕小禮覺得好窩心
於是我心裡想...
明天如果苦悶的大家都可以收到愛的小禮物會不會也很開心?
所以其上我的流浪天涯小鐵馬出門去
我家附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買聖誕小禮物
本來想說那就去福利麵包店買柺杖糖好了
前不久有看到一盒一盒的應該很不錯
不過騎到一半我就改變心意了....
嘿嘿嘿~~我拐去我家附近的"景點"買了小禮物唷~~
至於禮物是什麼不可以說> <"
臭公工程師們應該不喜歡吧~
ㄆㄆ
但是不好意思本人一視同仁所以大家都一樣
不喜歡的話就轉送吧!
在準備回家的時候慘劇發生了啦!
因為急於擺脫很愛聊天的老闆娘所以我就猛力踢我的小鐵馬腳架
於是乎本人的右腳小拇指就血淋淋的跟我回家
因為痛所以一邊騎車一邊飆淚
各位阿!這是本人血淚交織購買的小禮物,要賞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