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的時候學過假設語句
他的公式是IF+SB+過去式動詞或WERE

今天進了公司突然覺得我好適合使用這樣的暱稱
If I were you I would know all the rull.
或者是
If I could do everything correct I shouldn't be here.

身為一個企劃人員我沒有資格挑案子沒有資格說不懂
所以就成為我的原罪-"不懂"是錯的

我何嘗不想要把案子寫好把事情做好?
我又怎麼可能會願意把我的案子搞砸?
只是可不可以真的有錯讓我知道錯在哪?怎樣才對?
我不是天才!我也還在學習!
我不是不問,而是我問了有誰告訴我?

換單位後第一次的眼淚獻給那該死的王八蛋專案
擦乾淚之後我還是那個沒用的找不出問題的笨蛋企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