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杯螺絲起子...酸酸甜甜

好像少了點韻味

偷了幾口Sex on the beach

總覺得還少一點

再來一杯伏特加+檸檬

一盎司的伏特加起不了作用...

再來杯Sex on the beach...

還有啤酒..

加滿油我要出發!

盡情的搖擺著甩動著一頭短髮

我尖叫我舞蹈~~

我微笑...

閉上眼 ..就是這節奏!

2002-12-22 02:33:43
-------------------------------------------------

所以我的酒量是3杯調酒+一瓶啤酒嘛?
這篇文章好像是那晚喝完酒回到家洗完澡寫的
所以...我應該沒有醉吧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