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也是個文藝美少女
看的書可是不計其數
想我看過的小說可好比你吃過的糖果阿
問我于晴、席絹、古靈跟典心我可是如數家珍!
(路人甲:文藝美少女看的不是這種小說吧=_=")
那我也看三毛、龍應台阿!
(路人甲:大嬸你幾歲=_=")
我也喜歡孫梓評、張為中、藤井樹ㄋㄟ
(路人甲:前面兩個不認識後面那個是網路作家..遜)
好!我也有喜歡朱少麟、朱天心、張曼娟、村上春樹阿!
(路人甲:聽起來正常點不過太娘=-=")

想想我好像還真看過不少閒書
流行的不流行的我也都有加減看
不過不知道為啥,文藝美少女的光環被拔了

他們說:你看過香水、鴿子嗎?
我不擦香水,鴿子現在有禽流感
(路人甲:....無言)
又有人問:那達文西密碼勒?
達文西?我知道他是畫畫的
(路人甲:我確定你不是文藝美少女了...)

小氣ㄟ~~我不能夠不愛看文學大家只喜歡一些輕鬆文學嗎?
單向度的人你有看過嗎?沒有吧~口亨
當代社會學看過沒有?沒有吧!口亨
戀人絮語誰寫的?不知道吧!羅蘭巴特!
情慾微物論知道嗎?沒聽過吧!口亨
要硬是吧!這些很硬了吧!
(路人甲:情慾微物論明明就不硬..而且還都是你以前上課要唸的..)
怎樣怎樣..我就是勝之不武咬我阿~~

--------------無意義的分格線------------

好久沒有人問我:你最近看什麼書
突然間被問我卻啞口無言,只因為我已經被書拋棄很久了
想看書總是一陣一陣的,而挑的書也都是順眼的
除了言情小說之外,我總習慣看自己熟悉的作家
除非有人把好書放到我面前要不我總是等看到才欣喜若狂
逛到書店的時候總是一臉迷惑
到底我想看的是什麼?
挑的不是人家不知道的作者就是已經是口碑書我慢一步看

愛看什麼書?
我想我最愛的就是傷心咖啡店之歌了
我是書裡的馬蒂,對這社會嚴重的適應不良
想要照著感覺活卻一踏糊塗
我欣羨著像海安的生活
如此任性自在
一看再看...百看不厭...


這樣...可不可以算文藝美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