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去看報告,雖然心裡有底我應該是逃不了了
雖然抖抖手沒有很嚴重,不過心悸這也是一項指標
就連這陣子瘦下來都有可能是發病的徵兆
果然....今天去看報告...是....甲狀腺有問題
(不過醫生沒說我是甲狀腺機能亢進..是說一個怪的)
結果拿到藥袋之後越看越眼熟...=-="
跟我家阿爹吃的一樣...
那應該就是跟阿爹一樣...亢進...
不可以吃海帶不可以吃海藻...


但是...我還是要堅持ˋˊ
我是真的瘦ˋˊ
我不是生病瘦ˋˊ
我不管ˋˊ

ps.不知道可不可以不吃藥然後再瘦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