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阿....
老男人阿....
怎麼這麼巧阿....
我居然忘記有另外一個雙魚座的老男人是爛人阿~~~~

我記得剛認識M先生的時候,我很崇拜他
我總覺得這個人很有想法很有學識很厲害
我曾經尊稱他為:師父
但是,經過某些事件過後,我再也不稱他為師父
因為.....他不配
一個自私的男人
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
不論他外表多麼光鮮亮麗都是一個爛人

如果一個爛人只會在自己身陷低潮時尋求ex的慰藉
馬的...你怎麼不想想當初是誰就這樣轉身就走
自私的爛人....
只會利用別人
我和你的ex有不一樣的看法
她說你過去也曾在她身陷低潮的時候拉她一把,現在可以幫你就幫吧
我比較絕對,如果你都可以狠下心拋下她,你憑什麼回頭要她的手?
如果不是經過這麼些年,她真的可以這樣輕鬆面對嗎?
你給過的傷害你永遠都不懂有多深
被你傷過的人你永遠都不懂有多痛
自私自利...是她寬容,要不...你..早該去旁邊喘了

希望阿...另一個雙魚座老男人不會也是這樣的人阿...
看過這麼多爛雙魚...這隻可以好一點吧~
要不然在天平男滾開協會之後又要開雙魚男滾開協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