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暴牙,不是我家的臭小強,是呸雞老師家的狗奶奶
8年前我去補習班上班的時候,小暴牙就在呸雞老師家了
牠曾經是一隻流浪狗也曾經是一隻有心絲病的狗
但是,8年前我認識牠的時候牠就是一隻老當益壯的狗
最近這段日子小暴牙老了病了
牠沒辦法再去樓下的草皮尿尿
牠沒辦法站起來跟姐姐搖尾巴
但是牠還是一如以往的堅強,幾次都聽到小暴牙狀況不好但牠都挺過來了
這一次,我卻不知道幫小暴牙加油是希望牠康復或是希望牠不再受病痛折磨?
我是不忍心的,現在的小暴牙很辛苦也很努力的在活者
我只想要跟小暴牙說:加油!就照著你想要的我為你加油
還有辛苦的呸雞老師~~加油加油~~~

想起小強幾次生病的時候,雖然嘴裡都說牠是臭小強
但是,看著牠住院腳因為打點滴腫起來還是心疼
聽到醫生說很危險,要簽同意書,更是不捨
每一隻寵物都是主人的寶
如果可以多希望牠們能夠永保健康一起生活到最後一分鐘
勇敢的小暴牙http://blog.sina.com.tw/peggyliu/article.php?pbgid=3880&entryid=246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