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說:愛情使人盲目
但我卻覺得,愛情是一群來無影去無蹤的綁匪
他們詳細計劃小心行動,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將妳連心帶魂都綁走
但他們不要贖金,他們只要---你!
突然間的他們又釋放了你,好像只是不小心綁錯了人
這一切都只是鬧劇
他們俘虜你的過程中,他們獻上鮮花奉上美食
忽然間他們醒了....你就被釋放了..
卻好像失去了什麼

我看見愛情綁匪綁架走G
我卻只能告訴她:如果可以...多保護自己

但,目眩神迷的花火是否已經我的叮嚀抹去?
我...默默祈禱...希望...不會是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