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即將要獲得的小小布
ㄆㄆㄆㄆ
感覺很害羞ㄋㄟ,小時候是沒在玩洋娃娃的現在才在玩娃娃
ㄆㄆㄆㄆ
不過很奇怪ㄟ!之前我就有看過有關小布的新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不小心看到之後就無法自拔了!
於是....我就不小心...敗家了
ㄆㄆㄆ
可是我有乖喔~~我是買小小布
而且...其實我內心想要的是另外一隻小小布
但價錢是這隻的兩倍...我就含淚放棄...選了水手服小小布
我沒有不愛唷...只是比較愛完美小小布...嗚嗚嗚嗚

為什麼買小小布?
你問我為什麼?
就是因為沒有錢阿大爺
嗚嗚嗚嗚小布好愛阿~~~
雖然小小布很可愛...不過小布才是王道阿~~~
因為小布比較大隻...我這個手殘的才可以幫她做衣服> <"
而且也比較美
不過小小布也有優點喔~~~因為小小布很小(才10公分)所以可以隨身攜帶
很多玩小布的前輩大大們都有幫他們家的女兒拍外景
嘿嘿嘿~我家小小布也要出外景~~
不過要等我家小小布送到我手上阿~~~~

小小布~~~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