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觀眾...這篇是炫耀文...
所以....歡迎跳過!
如果你沒跳過...可別嫌我太驕傲阿!
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是半年前的我

你看看~~~各位觀眾阿~~~我的曲線根本看不見阿!
最重要的是...我有肉丸臉!你不相信?
再給你看一張

圓吧=_="
但是各位觀眾阿!
相隔半年阿!高小胖瘦了ㄚ!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今年7月份去巴拉望玩的照片唷~~
接下來....是...我前兩天的照片啦!
哈哈哈哈2006年11月ㄆㄆ

各位觀眾阿!你說說看!美不美阿!瘦不瘦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只比7月份少3公斤吧...
但整體來說本人瘦了八公斤左右ㄆㄆㄆㄆ
有沒有美?
哈哈哈哈哈

我還要加油~~~還要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