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天使還有如如去了長春藤系列的SPA會館
原本以為是可以做全身紓壓的..不過後來還是只有做細胞檢測
說到這個細胞檢測,就是藉由看你血液中的血球來檢測你的身體健康
在做檢測之前我心裡就想..我應該是裡面最爛的吧
因為小天使是隻養生貓,如如愛爬山
只有我最懶惰> <"
於是乎在看如如的血液畫面時,營養師說:你的紅血球都黏在一起了這樣是不好的
我馬上就說:哎呀那我一定是黏成一坨的啦~
果不其然..如果說如如的是在玩老鷹抓小雞那我的就是9月紅潮擠在一起
我的紅血球們很團結~~他們都靠在一起~~非常開心唷~~~
還因為太過相親相愛而擠成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暗色區塊
這時候....營養師又說話了!
【小姐!你真的要注意身體了!你這樣的狀況是60歲的老人才會這樣ㄚ!】
各位觀眾!原來我還真的是老人阿....
營養師說:少油少肉多運動!
因為這樣下去我應該會中風吧...=_="

這大概是第八百七十二個人說我身體爛爆了吧!
做經絡理療時---你的身體淤塞的很嚴重
做脊髓矯正時---你只有下胸椎是正常的其他都有問題
做細胞檢測時---你的細胞是60歲的細胞

................
會不會哪天暴斃阿?
哀哀哀哀
爛身體沒藥醫.....
我好想要去做SPA阿~~~

每個都說我壓力大肌肉緊張
哀哀哀哀...沒辦法...沒天要預防人家統刀壓力超他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