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又獲得鼻血流不停
不知道是本人鼻子爛還是昨晚火氣大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總是這樣流流流也不是辦法....總有一天會血盡人亡
難道我瘦下來的體重都是我的鼻血????
(小惡魔:這位大德..你想太多了,真是這樣的話你早掛了)
醫生杯杯還是說:你過敏啦!所以黏膜受傷一直不管現在就是鼻中格糜爛
那鍋...醫生大叔...你上次也這樣說ㄟ!不能換新台詞嘛?
我懷疑你騙吃騙喝啦!
一早就失血失到我頭昏.....媽呀
結果醫生還是這樣就打發我...

神阿~~請賜給我不會果敏的鼻子不會抓狂的個性吧!
創作者介紹

My life ;My Love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rmaio
  • 神今天中午有託夢跟馜小喵我說.<br />
    他說,三個字, <br />
    <br />
    麥<br />
    效<br />
    想<br />
    <br />
    哇哈哈~~
  • pocketgou
  • 嗚嗚嗚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br />
    我有ㄅㄨㄚ 筊ㄟ~~他說可以的> <"<br />
    嗚嗚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