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為了喚醒我因為加班而顯得恍惚的腦袋
今天和S先生去看了【德州電鋸殺人狂】
事前S先生問我:妳可以接受血腥片嘛?
我心裡想:血腥?本姑娘沒在怕的啦!
所以就決定了今天去看【德州電鋸殺人狂】
(可是我內心還在想著【穿著PREAD的惡魔】)
討論要看啥電影時我還開玩笑說:那要記得別吃晚餐ㄟ!吐了可惜
不過心裡想:我就不信可以噁心到吐!
直到進了電影院----我後悔了!
媽押媽押媽押~~可以再多殺一點人沒關係!
可惡可惡可惡~~可以大家死光光沒關係!
那郭鋸子可以再吵一點沒關係!
那郭女人可以再會尖叫一點沒關係!
那個血可以再多一點沒關係!

媽押媽押一整個媽押~~
本來今天很愛睏的....現在老娘一點都睡不著啦!

我以後不敢裝英雌了!

整體來說,這部電影算是有給他驚悚到也有給他血腥到
劇情我也覺得還不錯,除了殺殺殺之外還有一點點劇情在裡面
當然也留了一些都西讓人家去想
是什麼造就了湯米這樣的一個殺人狂
又在人性的自私跟情感中該如何拔河?
(雖然這只有一個畫面,但我覺得很震撼..如果是我What will I do)
除了驚嚇外,我覺得在這部片裡我看到一點東西
或許如果你也去看你看到的點和我不一樣
或許如果你也跟我看到一樣的點也可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部片...雖然有點噁..有點嚇人..但不錯!
GO~去看看吧!
(好吧!我承認我想要有人跟我一樣被嚇到!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My life ;My Love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