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S先生從九份回家的路上突然聊到有關脾氣的事情
口袋:【我以前年輕的時候脾氣不好】
S先生:【幹麻一直說以前年輕阿!】
口袋:【跟現在比起來是年輕阿!好吧~我脾氣不好】
S先生:【幹麻一直強調脾氣不好】
口袋:【因為每次說我脾氣很暴躁都沒人相信阿~而且也要提醒自己】
S先生:【......】

我以為我已經有深深的警惕自己有關於【深呼吸世界會更美妙】這件事情
我也以為我好像脾氣有比以前好一點點
但,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懷疑我可能內心有寄居一隻超級賽亞人
突然間就會變身超級賽亞人
或者是有一組特殊的【關鍵字】
只要出現就會啟動超級賽亞人變身機制
一整個燃燒吧小宇宙



今天我跟M說
【這世界充滿了一堆又一堆的尖銳石塊等著將人磨的頭破血流而後變的圓滑而皮厚】

I think that must be 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