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看她開心的介紹優質男友
怎麼一轉眼又恢復單身?
原以為姊妹中就她的感情最穩定
怎麼又聽說遇上的瓶頸
我親愛的姐姐妹妹們
當我看見你們在愛情上甜蜜的時候
我真心為你們開心
但聽到現在的狀況我卻剎那無言..
不知道可以說點什麼?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知道腦海理...空白

看著妳在愛情的世界裡載浮載沉
忽而聽妳找到真愛
忽而又聽到你們分開
妳愛情理真正的避風港何時才會出現?
是不是唯有妳放棄流浪
才可以靠岸?

我親愛的妳~
愛情長跑裡喜怒哀樂我無法體會
(奇怪怎麼我現在永遠撐不過一年ˋˊ)
但我每每看到妳談到妳的他就感覺羨慕
羨慕妳細水長流的愛情
羨慕妳安然自在的愛情
羨慕妳~
而我相信,以妳的智慧還有你們的愛
這一切會風平浪靜~

還有單身的我們~
我想..真愛就在轉角~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