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Big Joe 昨天受邀到某美國友人Peter桑家烤肉~
(為啥叫Peter桑?因為他在日商公司上班)
為迎接敝人在下的造訪,Peter桑與他們家老大不辭辛勞準備東西
材料如下:
大里肌肉一盤(老大及Peter桑說沒辦法大賣場有這種滴)
小雞腿一盤(還貼心的有給他畫一下唷~)
一大包西生菜(超美味~本人包辦最後一大片)
阿蛤大人一包
阿蝦大人10隻(超大~)
豆干串一包
甜不辣一包
皎白筍一包(Peter桑~我知道美國人沒烤這個..但是這真的不用剝殼)
金針菇一大包(超超超超超超美味啦!)
羊排一大包(不過他一直都是押箱寶..)
香腸一盒(Peter桑堅持一定要的)
還有..六瓶玻璃瓶海尼根...六瓶鐵罐海尼根..
對不起我沒喝完
還有Peter桑不斷到跑去7-11買的飲料+零食
真的是給他很感動說~~
感謝Peter桑跟老大~~
太感人了~~

不囉唆,介紹完獲得的食材之後馬上進入烤肉會的重點啦!
Peter桑跟老大在11點半的時候接獲Big Joe~
然後就一路往目的地前進
烤肉囉~~~
這時候美國人Peter桑拿出他的秘密武器---美國炭
告訴我們:這粉好用勒~我在美國可以烤二天說
(對不起我當時真的抱著懷疑的心情,而且嚴重的覺得美國人虎濫)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正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錢Peter先生時
他拿出了他口中的美國炭
說真的,我看到那小小的一塊時內心真的想自己走下山去買台灣炭
那迷小塊~還只有那一包..我看..沒多久就要【火花】(台)了
但是由於錢Peter先生非常堅持也認真介紹我就想說先看看吧
沒想到!美國人還真他M的了不起阿!
各位觀眾!
這一包炭看倌們!他燒了10小時...他還沒燒完ㄋㄟ!
真是好樣的美國人!
這小玩意兒還真有他厲害的地方~
我們從11點半開始烤..烤到晚上十點..
媽押~天都黑了沒燈只好靠路燈勒~~~

但是我不得不說~好樣的美國人~這可是我烤過人數最少卻最好玩的烤肉ㄋㄟ

不過..那個輸人家超過30次要推銷衛生棉的人~我等你唷~
哈哈哈哈哈!
(本人已經推銷過海尼根、西生菜、烤肉網現在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