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長心裡頭越渴望旅行。
還記得年少時發下誑語【今年起!我每年都要出國一次!】
還說【再窮都要去旅行!】
年紀越大真的念頭越強烈,而且越想當個背包客!
還記得第一次出國一切都是不靠旅行社而是靠阿伯
ㄆㄆㄆ
護照阿伯幫我請相熟的同行辦
機票和飯店也是透過阿伯(同行真的比較好談價ㄟ)
不過~日簽是我自己去辦的!
(只用了兩次...之後日本就免簽證了~~馬低!)
兩個女生搭飛機找飯店看地圖找地方玩
這算也是另外一種半自助吧~
之後陸陸續續去了澳洲、關島、巴拉望
對我而言旅行好像越來越重要
而對於自助旅行的渴望也越來越強烈
不斷的模擬在異國街頭涼浪的畫面
02年的我就是這麼說的
【我要穿著夾腳拖鞋在東京街頭瞎晃!】
4年過去這念頭還真的都沒改變過
只是瞎晃的地點不斷的在轉換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美國
好想阿~~~~~~~~~~~~~~~~~~~
去綠堡找貢丸妹
去威斯康辛找小倩
還是當學長的行李打包去舊金山阿> <"
我想去看雪阿~~~~我想去美國阿~~~
好想阿~~~~~~
我發誓我一定會忍住搭長途飛機的不耐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