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困擾我很久了,一直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帥哥老師可以這麼可愛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可愛到一個天怒人怨!
 (ㄟ...好像用錯形容詞了ㄆㄆ)
 哈哈哈哈哈!每次跟帥哥老師吃飯聊天就會心情好 
Maybe就是閒聊一下近況
但就是會心情好 !
(那些想像師生戀的請去懺悔)
大概是因為帥哥老師他就是一種讓人家會覺得"優"的感覺
但這感覺就像我看到凱智學長的感覺一樣
是一個可以親近的偶像!
哈哈哈哈
(凱智學長~~~~輪家也好想跟你吃飯阿~~~)
我喜歡老師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然後聽到我們沒有對象那種"你騙人"的表情
還有每次都跟我說:你一定會瘦下來的~
(老師押~現在瘦下來你不能用加分當獎勵..要換蝦米獎勵阿?)
最重要的是......
每次跟老師吃飯我就會感覺又回到學生的時代
那一段青春有累有笑的時光~~
總覺得看到老師就像是又回到當學生的時候
生活變得簡單,最恐怖的事情不過就是失戀和被當
不像現在失戀反而成了最最微不足道的事情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跟帥哥吃飯總是心情愉快的!
哈哈哈哈哈 !
(所以我好想要跟凱智學長吃飯阿~~嗚嗚嗚~~學長~~~> <~~~)
今天跟老師聊的事情很大人,感覺很爽!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叫老師,但是總覺得今天像是朋友們在聊天
老師阿~~我想你也很開心有我們這樣可愛的學生吧!
(我隻到我成績不好> <"所以你要用減肥的藉口幫我加分> <")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要回去當老師的學生!
老師~~~~~你碩專班多開幾堂課啦!
這樣我才有努力的動力阿~~~~~~~~~~


奇怪...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怎麼一直想到凱智學長阿
凱智學長> <"
埃~~我對帥哥的魅力真的無法抵擋
凱智學長阿~~~~~
ps.我總覺得凱智學長像是漫畫裡背後會有玫瑰花背景美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