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忍不住問自己:高小胖!你是瞎了眼喔!
照道理說應該是要很悲憤的,但是我心裡冒出話來
【你健康檢查是真的視力有問題阿】
她奶奶的
我在悲憤ㄟ~~又不小心搞笑~~
真機車~~
當我在悲憤的時候,跟我可愛的鄒小胖同學講
沒想到,鄒小胖同學居然....
【呵呵 哈哈哈 這個好笑】
同學~~~人家在悲傷ㄟ~~~
不過....高小胖天殺的搞笑天性又冒出來
【神阿~~好女人在這裡你是了瞎眼喔】
【還是你也要去配眼鏡?】
【麻滴~老娘出錢給你配!】
算了...我天生就走搞笑路線...
就讓我在這歧視胖子的戀愛人肉市場上滯銷
就讓我跟老天爺瞎眼在一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