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小女子在某日早上演出御咖啡前昏倒記
(我還以為御咖啡的帥哥會來抱住我對我作CPR=_=")
昏倒後過幾天又突然流鼻血,我心裡就自己上演了意難忘
(不知道意難忘的同學請參考民視網站,劇情簡介哈哈)
婷婷也是有昏倒還有流鼻血ㄟ
難道我....也是婷...會上演一樣的劇情嗎?
我馬上在某日上班的途中把我這樣的擔憂跟我家大胖說
小胖:哥~我想去健康檢查ㄟ
大胖:好阿是應該要去做一下
小胖:哥你知道嗎?我之前不是昏倒結果昨天又流鼻血ㄟ
大胖:那你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小胖:哥我會不會死翹翹阿?
大胖:.....(懷疑的眼神)
小胖:如果我先走了...爸媽就給你照顧了..(黯然的神色)
大胖:神經病..
小胖:哥~你知道嗎?婷婷也是這樣ㄟ~然後發現是血癌
大胖:真的嗎?(驚慌狀)婷婷是誰?
小胖:意難忘的婷婷阿...
大胖:.....(沉默....但額頭的青筋浮現)
小胖:怎麼辦?我要去看什麼醫生?
大胖:你打電話去問意難忘啦!看婷婷是看哪一科好了(怒)
-----我是分格線-----------------------------------
真是的我也是內心很擔心阿~只是用搞笑來掩飾咩~
幹麻生氣=_+"
不過那次我想應該是巧合..所以也就沒在去認真的追究原因
大概就是累然後又天氣熱所以才會這樣吧
沒想到...就在昨晚我又流鼻血啦~~~~~
人客阿~這次我可是有經驗多了
就在他準備汩汩湧出的時候我就對妹說:我流鼻血了
原本已經準備關燈就寢的妹也被嚇到
趕快幫我拿衛生紙讓我接血
這感覺還真奇妙阿~~~~
不過心裡還是想...老娘因為去菲律賓不能捐血..不過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吧
大隻不代表血多...會頭昏ㄟ
涼的勒
--------我又是分格線---------------------------------------
今天早上又跟娘說我流鼻血,然後又開玩笑說到婷婷
沒想到我娘可厲害了
小胖:媽~~婷婷看哪一科阿?
胖媽:婷婷看的是博愛醫院他家開的,我們家沒開醫院所以沒辦法看..

我只好含淚去我家附近的耳鼻喉科自投羅網
結果...進了冷清的耳鼻喉科坐上讓我害怕的診療台
醫生很隨意的聽我描述然後又用箝子扳開我的鼻孔
(不誇張...我還以為是要拔牙勒...)
就淡淡的說:因為過敏所以引發鼻中隔黏膜糜爛有擴及到血管
接著又說:短時間之內應該還是會流鼻血...
-------我還是分隔線--------------------------------------
原來是過敏阿.....
ㄆㄆㄆ....
一直以為自己是輕微的過敏...不理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勒
哈哈哈哈
還好...跟婷婷不一樣
ㄆㄆㄆ
因為我沒有建志可以沖喜
(看不懂得依然請考週一到週五的民視意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