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自己好像有了點什麼不一樣
那種不一樣不是一眼就可以看見或旁人可以感覺到的
而是當自己在跟自己對話或者遇到某些狀況的時候才會發現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勇氣去看曾經愛戀過的那些字句
就如同我不想去看見陰暗的自己一般,我抗拒著那種感覺
所以不論和哪個他的點點滴滴我都選擇讓時間去沖淡記憶
總覺得不記得了心就不會揪了
今天無意間在整理mail的時候看到了一些以前的信件
以往的我沒有勇氣點閱只敢假裝沒看到
但今天卻不知怎麼了居然一一去點開來閱讀
看著曾經的字句還有那時的愛戀我居然沒有生氣沒有覺得諷刺
反而又再看了一次,然後搜尋心中的感覺
【原來在那個時刻裡誰都會是個天真的孩子】
或許現在看來有些話當初就是謊言或者有了欺騙
但是,如果緊抓著那著心揪著的論點
我怎麼自由呢?
我只能慶幸,在愛情中的我跟失去愛情後的我信念是一樣的
我也為自己開心至少我做到我說到的
不能要求別人總是能說話算話,但至少我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對方
承諾的我做到了
說過的話我沒有食言
我感到開心
也在信件中找到那個當時快樂幸福的自己
當我怨著恨著背叛欺騙還有另一個女人時我不快樂
因為我忘記我曾有過的美麗時刻
鼓起勇氣回頭看後會發現原來我曾抹煞過那麼美好的時光
如果可以多看看這美麗的時刻,那麼心開闊一點是不是也快樂一點?
對於背叛對於欺騙對於另一個讓我起伏的女人我還是無法去接受
畢竟傷害是真的痛苦是真的,眼淚也不會騙人
但.....過去的美好的也不該被遺忘
我還有個神秘的紙盒裝著我和他和他的對話跟甜蜜
或許該找個時間也好好回味或反芻愛情曾經美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