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朋友的愛情故事,老掉牙的劇本,卻還是在生活中不斷重演
有一個女孩很愛一個男孩
有一天男孩跟女孩分手
而男孩說的原因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這家人泛指兩邊家人
而情況因為太過瓊瑤所以如果詳述可能要演上一部連續劇吧
所以跳過。
當然家人是男孩提出分手的原因之一
(沒錯"之一")
或許可以說是導火線吧,因為不被祝福,所以分開
如果故事就這麼單純,那麼這是一個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但,這世界不知道為什麼愛情好像很難這麼的無暇
男孩要結婚了!而新娘是在女孩之前的女友
如果新娘是因為安慰男孩所以舊情復燃這也是一段佳話
因為小說裡都是這樣寫的
男主角因為情傷所以借酒澆愁而女主角在身邊安慰鼓勵失志的男主角
這樣的劇本也不錯,因為很愛情小說。
可惜也不是這個版本
而是...在男孩跟女孩分手前男孩便已經跟新娘連絡上了
或者說舊情復燃en(表完成式)
只是雙方都還有另一半所以很道德的只是心裡想著
然後男孩對女孩說分手吧!既然這段感情不能被祝福!
就算女孩不捨但又能怎麼說?是女孩的家人阻擋丫
因為這個"理由"女孩內心愧疚無話可說。
但,當有一天真相大白...我是心痛的
想不到男孩居然真的是我們所想的那麼邪惡與不堪
多希望這樣的猜測是錯的...

愛情裡沒有對錯,但出現了謊言卻是最難以原諒的!
記得我對天蠍男說過:如果有一天你不愛了就說吧!這樣我可以給你祝福
但是,好像到現在為止都沒有人可以得到祝福
難道,誠實這麼難?
如果天蠍男對我誠實的話,當年在系辦裡看著他們手牽手時
我會微笑
但偏偏不是,只好讓我將微笑換成怒視
而那個小個子女孩只能閃躲著我的目光然後逃出系辦

男人總是為了不要背上負心漢的罪名而扯謊
但不說就不是了嗎?
只是讓人更瞧不起罷了!
一個男人如果連基本的誠實都做不到又哪有責任心?
我不願對那個故事中的男孩做過多的評論
只有一個原因----他不配
就連讓我罵的資格都沒有
同樣的把戲一玩再玩,利用著對方的善良掩護自己的無恥
既然老狗玩不出新把戲,我期待他下次的演出
只是委屈了被迫要跟他同台演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