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自從在家修養後喜歡上一種新的運動--騎腳踏車
可別小看這個運動唷~高老爸可以騎很遠勒~
有多遠?噹噹噹~各位觀眾~~很遠
ㄆㄆㄆ~鼻要打我~
實際的公里數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不過讓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高老爸的路線
路線一:由我家出發(民族西路/環河北路口)沿著堤防的自行車道一路順著騎到華江橋
(換算一下就是從孔廟騎到龍山寺~)
路線二:由我家出發依然是沿著堤防邊騎到中國海專然後再繞往明倫高中騎回來
(從延平北路四段騎到延平北路九段然後繞回來)
這兩個路線呢~時間分別計算一下都是整趟騎完唷(就是從我家出發回到我家)
路線一的時間是一個小時左右
路線二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左右
而且...還是在騎的不算慢的速度下唷~~
怕了吧~~~~哈哈哈哈哈
本姑娘今天也參予了腳踏車之旅路線一
喔喔喔喔~~一整個high翻天勒~
跟高老爸一同騎車車去散心勒~~呼呼~
老實說雖然淡水河有點臭,不過吹來的風還是涼涼~
雖然說堤防邊有很多刺目的情侶檔,不過我有帥老爸!亨!
感覺還真不賴ㄟ~
微微風跟老爸一起騎車還可以聽爸爸跟我解說唷~
老爸運動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