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電視裡面"昏倒"的畫面我心裡都會想:真的這迷神奇?後來我終於有機會"體驗"我才知道昏倒還真的是可以預告的ㄎㄎㄎㄎ那一次是高三下學期的開學典禮,照理說我該退休換學妹但是不知道為啥,我還滿堅持那一天是我最後一次執勤在急忙的趕到學校後換上執勤用的服裝就上台去我還記得在失去意識前我還跟學妹說:去跟教官說我不行了要先進去才剛講完...眼前就一黑...倒了...今天更妙....除了愛睏之外....今天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跟往常一樣在等咖啡的過程中站到騎樓下聊天鍾小婷剛講完他陪姐姐再醫院照顧姐夫的過程..我就扶著他的肩膀說:我在發昏然後...就昏了...再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我蹲在地上然後鍾小婷一直問我還好嗎?老實說那時候還真的沒辦法說話...那感覺很奇妙外面的聲音一點一點的清楚,想要說話..卻沒辦法開口連搖頭都有點困難...嚇到鍾小婷說要不要叫救護車ㄎㄎㄎ其實還好啦~~不過就是昏咩~~還好沒壓到人也沒撞到頭最還好的是我今天沒穿裙子...不像高中那一次還被全校看到小褲褲我的一世英名阿....看了醫生...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說...腸胃有點ㄐ一ㄣ ㄌㄨㄢˊ然後體溫偏高好像快要發燒阿我到底為啥昏倒?醫生沒說=_="不過..臭媽媽在跟醫生說的時候居然說:這麼大隻會昏倒說出來沒人相信=_="媽~妳女兒雖然大隻也不用在醫生面前這樣糗我阿~~妳忘記我是泰山的體格阿婆的身體阿=-="改天再去掛眩暈科好了...最近一整個昏...就不要又跟我說一切都正常...ˋˊ正常我為啥會昏阿~~~臭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