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專門開給某個感人的孩子~(鼻說我偏心阿~~人家可是陪我一整天呢)
某個感人的孩子在我生日前一晚打了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ps.但是我堅持第一個生日快樂是鍾同學給我的簡訊為証
某個感人的孩子也同學定下了今天的約會
下午先去跟喵喵打鬧一番(我是被喵喵誘惑的..那迷人的小傢伙)
然後定了好吃的歐鄕吃大餐(下次再也不點蝦米鴛鴦菲力..超撐的...太鴛鴦ㄎ)
去歐鄕之前感人的孩子說要帶我去領我的生日禮物
還說是神秘的地方
害我一直猜不出來..愛裝神秘ㄟ> <"
一直到到了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先探勘好了
要挑隻猴子娃娃陪我睡覺(其實我不介意把你房裡的阿猴帶回家ㄎㄎ)
到了才發現猴子不見啦~~~~~~(原來是店員幫他搬了家ㄎㄎ)
上了樓發現猴子...但是我眼光卻忍不住草莓誘惑
沒辦法..我愛抱枕咩~~~
經過一番猶豫之後..我還是帶著好抱的草莓陪我去吃大餐
(抱起來超讚的...只比抱男人遜一點ㄎㄎㄎ)
在餐廳裡猶豫許久還是點了鴛鴦菲力(鴛鴦聽起來太曖昧像是情人餐)
前菜是我愛的煙薰鮭魚(小孩不錯知道我深愛著煙薰鮭魚..本來想說乾脆去法樂琪吃沙拉吧可是太浪費啦!)
看到牛排的時候笨來想說應該還好不大可以吃得下
沒想到..我還是很遜的吃不完
ㄎㄎㄎ
吃飽之後...又回去逗弄一下阿喵順便等小孩的媽回家聊天
很久沒跟小孩媽聊天了~~~只有前陣子小孩媽在大陸的時候通過一次電話
想說剛好小孩媽回台灣那就順便聊天~~畢竟不知道為啥就是跟小孩媽很投緣
回家等了一下小孩媽才回家
在等待的過程中阿喵難得乖乖的在我懷中讓我抱
可愛的阿喵~~終於愛我了ㄎㄎㄎ
小孩媽回家後聊了下天小孩的乾姐送粽子來~就一起聊天
(還好之前一起吃過飯要不然還有點尷尬勒ㄎㄎ)
摩蹭了一下看時間不早了就打道回府
一整天雖然是補過生日
不過感覺很讚勒~~除了有點對不起人家的馬子
ㄎㄎㄎㄎ
不過..是小孩約我的喔~~不是我約小孩的喔~~
有禮物收..當然不可以拒絕啦(阿罵不可以罵我> <")
ㄎㄎㄎㄎ
最重要的是...阿喵真的太誘人了
哈哈哈哈哈
想到有阿喵可以陪看DVD就被誘惑啦(阿罵你知道的...阿喵很可愛ㄟ)
感恩感人的小孩唷~~~今天真的很開心
~^^~
晚上來去抱草莓睡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