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要感恩的事情太多
只好開個系列哈哈哈哈~~~
生日前一天一課的寶貝們在集客聚餐幫我過生日
我心愛的caoch入荷
而且還很感人的讓我平靜的慶完生
ㄎㄎㄎ
生日當天三課的姊妹也感人的給我平靜但感動的生日
有護手霜還有推脂器(><")
ps王媽媽我真的一開始就知道是你送的了ㄎㄎㄎ
還有詠兒寶貝的耳環項鍊...超美
愛署妳囉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騎士大人給我的花花
ㄎㄎㄎ
讓我平復心理的不平衡
雖然不像可愛的++有4束(內心還是小悲傷)
但還是有花花唷
回到家還有收到騎士大人準備的禮物快遞到家
ㄎㄎㄎ
真的是一整個超幸福
下了班還連趕三個約會
跟天使吃飯領愛的書書
愛搞神秘的小羽在卡片裡偷放紅包
還有跟騎士大人隔空對飲(約好了下次要小酌ㄎㄎ)
完美的一天就在跟騎士大人對飲中劃下句點
生日那一天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當然...還有一件讓我開心的事情是跟課長們做簡報成功
ㄎㄎㄎㄎ
這可是讓我開心到一整個不行唷
哈哈哈哈哈
最棒的生日禮物我想就是那份成就感吧
嘻嘻還有如姐姐給的簡訊呼呼呼~~~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