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有點沉重,那種沉重不知道怎樣去形容。
會有人覺得現在的我都很積極正面,所以很多苦我都不懂
其實,我怎麼會不懂?
續約落後的壓力--每天努力打到期電話打到正4還是落後10%
加值沒到的壓力--上個月掛零,這個月還是嚴重落後達成率6%
收到不滿意的信--每天很認真的打定期電話還是有漏網之魚
我...也會無力...
如果今天的我是跟過去一樣,那麼對於以上的東西我的感覺很淡然
但是,我很努力了!每天打打打,客戶不續約不買東西不滿意還是有
我....會不會更灰心?
如果換個角色妳是我...妳會不會失望?
會不會說:我都這麼努力了還是這樣!
會不會質疑自己這樣真的對嘛?
會不會懶了?
別懷疑!這些疑問都曾在我腦海中閃過
這些疑問我也都有,但是,不也是要繼續?
只能告訴自己:
客戶找到人不續約了會跟你說謝謝,不也是好的?至少不會挨罵
加值現在不買但是至少他願意聽妳說,或許下次妳再提醒她會記得
打定期客戶還是說你不關心,那就再打!打到他說你好棒!
(這是我個人的怪癖,我超喜歡挑戰那些原本很澳的客戶,因為收服他們之後很有成就感)
已經這樣做了還有這些問題,那如果我沒有這樣做會不會更慘?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我會生氣我會不滿我會難過我會灰心我會無力
但是,如果我沒有做到我該做的,我又有什麼立場去說什麼?
我記得景哥跟我說的一段話
【如果今天是大家都沒有到那公司會去是不是政策有問題,但如果今天是我一個人沒有到就是我的問題,如果我努力了還是沒有到或許是我方法錯】
我也這樣告訴我自己,如果我今天沒有努力,那麼我說的話一點可信度都沒有

我是線上的專員,所有的我都是跟大家一樣承受,相反的或許我背負更大的壓力
因為我對自己有承諾,我懂,我真的懂。只是,今天的我選擇了另外一種方式去面對。
當你不把自己困在當下,真的可以讓自己好很多~

我是個倔脾氣的人,這點一直以來都是
我還記得要離開美爾頓之前,冠華曾經找我聊過
他說:我還是不懂以妳的年紀老闆這樣看重妳妳為什麼堅持要走?而且妳的表現真的變的很好阿!
我忘記當時的我怎樣回答的
但是,如果我記得沒錯,會什麼最後一個月我的表現會超好?
因為我放下了,放下了壓著我跑的壓力反而讓我可以更發揮。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是因為現在的我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是因為不想做了,而是因為放下了那些東西,做我能做的。
不期待,就是對自己負責,做我該做的。
一個轉念,真的可以幫自己很多忙!
但是困住了,怎樣都沒辦法看到自己的那一面。

如果我懂妳,是不是你也可以試著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et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